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交管本科党支部召开假期学习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2-28 点击量:

    2021年2月27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交管本科党支部召开假期学习分享会,支部党员分享自己假期的生活并对下学期学习做出部署等内容,会议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员同志分享假期生活与收获。裴睿聪说这个假期,作为大四毕业生,一直忙于毕业设计和论文的写作和修改,每天都很充实。连泽立说自己处在疫情高发的河北地区,这个假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自己在家买了些考研书籍,按照自己的计划努力备考。曹凯分享到处河北疫情高发地区,这个假期来来回回做了五六次核酸检测,配合防疫居家留守,感受到我们国家能有现在的防疫成果来之不易,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后,刘佳佩分享了自己在假期一直在准备自己的毕业论文,同时也感受到了我们国家的防疫手段越来越多元化、高效化。大家积极讨论,分享着自己充实且有趣的假期生活。

    随后支部书记王娜老师从以下三个时间点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一是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号召全体党员要系统性的学习党史,并将党史学习作为一个长期任务,每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仔细领悟;二是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脱贫攻坚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役,无数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将贫困这个最难啃的骨头啃下来,创造了又一个人间奇迹,同时通报了宁夏的闽宁镇获得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这一喜讯;三是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反映了党对高等学校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要求支部党员,要以身作则,向优秀党员看齐,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娜老师要求大家在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每位党员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