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大学生假期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量:

    2020年1月11日到3月2日期间,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假期期间,总共有72为大学生参加了志愿活动,总时长长达5160小时。大学生志愿者在自己的家乡对疫情的防控做出贡献。为了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大学生志愿者穿梭在各个街道张贴宣传标语及温馨提示,向居民派发疫情防控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单,提醒居民在公共场合需要佩戴口罩,讲解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政策措施。

    为了减轻当地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前提下,深入每一家,每一户,收集返家信息进行登记,进行信息录入;他们在疫情防控站值班,登记进出车辆,监测体温、提醒人们做好疫情防控。为春运返乡,出行群众等提供体温监测、人员登记,防疫知识宣传、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帮助工作人员整理疫情防控及外来人员资料,清理村子道路两旁垃圾、参加疫情防疫工作张贴防疫海报、分发宣传单,发放通行证及在村口值班,疫情期间义务植树等活动。

    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心怀对家乡的赤子之心,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在防疫一线书写着一份不悔青春的答卷。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