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四史,读经典”阅读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量:

    为引导学生对“四史”、马列经典原著、党的创新理论、《雷锋日记》等进行深度阅读和分享学习心得,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24日在知行楼学术报告厅展开“学四史、读经典”阅读分享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学风建设部主办,其他各部门协助举办。

    在此次活动中,各参赛人员做好充分准备,其PPT思路清晰,观点鲜明,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讲好了自己心中的“四史”。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由20级建筑类一班侯雨晶斩获一等奖,20级建筑类二班周弘毅、20级建筑类一班王雪娜获得二等奖,20级农业与水利工程班许祺祺、20级交通工程班李振裈、20级农业与水利工程班李欣欣获得三等奖。

    最后,学生办公室主任王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指出活动的优点与不足,并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参与。

    至此,“学四史,读经典”阅读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