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0 点击量:

    2021年4月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在知行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一站到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团委宣传部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出席比赛,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参与竞赛。

    苏宇静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致辞。他希望,各党团支部、党团员,能够按照学院党委、团委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和“青年大学习”学习平台的优势,提高政治站位,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现场进行“一站到底”的答题活动,题库主要为党史类,还包括体育类、学习类、生活类、学习强国平台等综合题目,每组对决开始前由擂主抽取题库,一个支部为一支队伍挑战守擂对抗,由上一届获胜支部所派队伍担任擂主进行对抗赛。

    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交通工程班团支部荣获第一名;2019交通工程班团支部、2019级建筑学班团支部荣获第二名;2019级土木工程2班团支部、2020级建筑类2班团支部、2018级农业水利班团支部荣获第三名。

    举办这样的知识竞赛活动,不仅是期望透过本次竞赛能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能充分认识到党史的重要性,而且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展现我莘莘学子的风采。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