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传承先进文化,献礼建党百年“电影沙龙——向经典致敬”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量:

    传承先进文化,献礼建党百年,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2日下午2:30举办“电影沙龙——向经典致敬”主题演讲比赛,邀请土水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韩冬凝,第十二届第二任学院团委副书记施宇,学院团委信息部部长刘武鑫,前任团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浩哲,学院优秀主持人田宇哲担任评委,共七位选手参赛。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黎敏芝致开幕词,介绍评分标准并宣布活动开始。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感情饱满,围绕几部经典电影作品,就自己的理解展开讲述,展现了一场重温经典作品,感悟红色精神的分享盛会。参赛选手感情真挚,演讲澎湃激昂,频频与评委及现场观众产生共鸣。比赛结束后,评委田宇哲对所有参赛选手做出总结点评,指出选手的有待进步之处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同时对几位选手就与评委观众互动性强提出赞扬,肯定选手的选材及思想,再次明确经典作品对于弘扬红色精神的重要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健同学荣获一等奖,李康慧、王恺悦同学荣获二等奖,撒伟、马艳、王雪娜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电影沙龙——向经典致敬”主题演讲比赛为电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分享的平台,同时让更多同学了解并欣赏经典电影作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传达红色精神,为庆祝建党百年学习党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