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国家安全观”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量:

    国家安全观是对国家安全及国家安全相关问题的历史、现状、发展、规律、本质等等的认知、评价和预期。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让我们高度重视国家生物安全。为了更好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青年团员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准确的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2021年6月1日至6月6日期间,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观”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各级团支部积极响应,在各教学楼开展本次团日活动,活动参与团员人数达850人。

    活动前期,各团支部积极规划活动内容,准备活动形式,希望通过此次的团日活动来吸引团员青年更多的关注“国家安全观”。活动伊始,各团支部主持并引导各团员青年明确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活动期间,各团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观看相关视频、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等灵活的形式来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学习宣传“国家安全观”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团员青年对认识。活动最后,各团支部就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呼吁广大团员青年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探索实现国家安全的有效途径,将维护国家主权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

    此次团日活动在全院得到了良好的反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国内外因素的交织作用下,我国国家安全的内涵和外延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丰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作为团员青年的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