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本科党支部第十二次党史学习​​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量:

    6月24日于党员活动室,土木本科党支部开展第12次党史学习会议,学习内容为学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及观看《脱贫致富》视频,土木本科党支部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李新正带领大家学习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大家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学习,接着,又一起观看了《脱贫致富》视频。

    最后,由马学林,李斌发言,他们认为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就是要做到思想上坚定不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感恩党为我们付出的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让革命者的鲜血白流,铭记历史,吸取经验教训,用自己的拼搏和努力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全体党员观看《脱贫致富》视频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促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严守党员标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