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6 点击量:

    2021年6月25日中午,2020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在知行楼三楼阶梯教室成功举行,学生组织指导老师蒋宇欢及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白嘉怡主持。

    述职大会开始

    学生组织各部门分别进行工作述职,汇报按照办公室、文艺部、运营部、组织部、体育部、学风建设部、宣传部、生活心理部、信息部、外联部、志愿者工作部(社团管理部)的顺序进行,各部门汇报人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工作做出概述,分别围绕部门工作、工作存在问题、部门建设、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部门总结汇报,并向在座的同学分享宝贵的工作经验,增进了同学们对各部门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最后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凡进行述职报告总结。

    各部门进行述职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展现了工作亮点,并提出了自身工作存在不足,进行反思,提出制度制定和修改方案,为进一步的良好工作奠定基础,更好的立足同学,为学院服务。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组织同学的理论修养和工作技能,加强学生组织的内涵建设,极大程度的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学生组织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

    各部门进行述职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