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量:

     

    2021年6月30日晚上7;30,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在知行楼三阶准时召开,参与会议的有年级主任王娜、2018级全体本科生以及2017级建筑学班,城乡规划班。

    大会第一项,王娜老师就本学期放假事宜做出了安排:放假时间为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8月27日、2021年8月28日至29日进行注册报道,2021年8月30日正常上课。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返校事宜,提早购买返程车票,按时返校。

    大会第二项,王娜老师强调了假期安全。放假在即,回家途中的乘车安全,以及放假期间的人身安全,谨防电信诈骗,提高警惕。

    大会召开

    大会第三项,强调了创新学分,二课学分,志愿学时,选修课学分等事情。马上升入大四,面临毕业,招聘、考研等事情也随之而来。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在校时间,查缺补漏,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

    会议最后一项,就考试及假期实习工作作以安排。希望大家检查自己的考试证件,及时补办,考试时不作弊,不替考,做到诚信考试。假期实习时听从实习指导老师安排,在规定实习地点实习,注意实习安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