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规本科党支部第十二次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6-30 点击量:

    2021年6月29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规本科党支部于知行楼508会议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现场直播。本次活动由建规本科党支部副书记李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仪式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依次为勋章获得者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现场仪式直播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积极表明态度。

    丰丽阳表示,今日我党将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们,首次颁授勋章让我们见贤思齐,良好的氛围也将激励我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此次勋章颁授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讲是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29名共产党员,不仅仅让我们去思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怎么做,也让我们去思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怎么做。作为当代大学生,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各位党员积极表明态度

    方聆宇表示,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华夏。而我们生活在繁华盛世,是因为有人在负重前行,在背后默默、无私的付出,向人民英雄、时代楷模致以崇高的敬意。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敢于大胆创新,让青年才俊像泉水一样奔涌而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高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望百年历史,风雨兼程,历经磨难,无数前辈英烈为我们淌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泱泱华夏终是强大的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作为党员,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要时刻严格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与素质。向获得勋章受到表彰的先辈榜样们学习,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平凡的人但不平凡的事,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亮,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听讲

    通过观看此次颁授仪式,让支部各位党员见贤思齐、崇尚英雄、崇尚先锋。只有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英雄辈出才能激励人民奋进,人民奋进才能谱写复兴伟业的壮美画卷。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