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7月1日17时,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分两批次在知行楼三阶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何涛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何老师主持大会

    会议开始,何涛老师首先结合考试安排进行了考前动员,提醒大家要认真复习、充分准备,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随后,对近期安全问题进行着重强调;并对遵规守纪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对毕业条件等内容再次进行了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用心做笔记,着手做好落实工作。

    同学们认真聆听

    何涛老师提醒同学们根据考试安排提早订票,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严格落实会议要求,确保自身安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