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本科党支部第十三次党史学习教育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7月1日于党员活动室,土木本科党支部开展第13次党史学习会议,学习内容为学习《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共产党员》以及观看《建党百年,初心未变》混剪视频,土木本科党支部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马晓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共产党员》,大家从学党史,知党史的重大意义;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学习。接着,又一起观看了《建党百年,初心未变》混剪视频。

    最后,由荀欣茹,郭成功发言,他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去继承党史所蕴含的精神,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只有真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成就,才能让我们从心中生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让我们真正认同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好中国。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