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规本科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0 点击量:

    7月8日晚上,建规本科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蒋宇欢老师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蒋宇欢传达了支委会关于支委候选人的建议人选,提请支部大会讨论决定。经表决,贾浩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丰丽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陈涛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施宇同志担任青年委员。

    新任支委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荣幸当选,决心在今后的支部建设工作中,尽快熟悉工作内容,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并与其他党员同志一起学习进步,为支部建设做贡献,为支部发展添力量。


    蒋宇欢代表党支部积极肯定了上一届支委近两年的出色工作业绩,感谢他们在推动支部组织建设、创先争优、专业引领、联建共建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还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工作要求。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