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规本科党支部第十三次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7-08 点击量:

    2021年7月7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规本科党支部于知行楼508教室举行开展了第十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本次活动由建规本科党支部组织委员冀孟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教材进行了系统学习,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文、原文学习。

    建规本科党支部书记蒋宇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概述,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未来规划畅谈了切身体悟和深刻心得,表明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奋斗决心,表达了对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

    支部党员积极发表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的心得体会。

    张相璐表示,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深有感触,今年恰逢建党百年,一百年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见证了祖国迅速发展。如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我们党正致力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他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刘明表示,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说的“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历史映照现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办好中国事情关键在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有体会,他认为,中国的未来是属于青年的我们,中国的希望将寄予在我们青年身上,我们应当把青年奋斗融入党的历史进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常金鹏认为,在结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他有很深的感悟,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要将思想行动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合起来,不辜负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期望,珍惜时光,学好本领,成为可担大任,当重任的国家栋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书写人生华丽篇章,同时结合自身专业发展,通过我们的努力,使建筑规划专业的未来更加美好。

    通过此次学习,建规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党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