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第四次21级全体学生进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量:

    又是全新的一周,第四次21级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带着同学们满满的殷切与期盼,如约而至。因疫情原因无法将各班同学集中在一起进行考试,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地点依旧定在宿舍。四级模拟考试试题由学风建设部统一发放给各班学委,各班学委根据自班晚自习情况自行安排组织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严格按照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考试开始后依次进行听力、一卷、二卷。为确保考试秩序和公正,考试期间各宿舍长对本宿舍成员进行监督,如无特殊情况,考生全程参与考试,不得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进行查词查题;各宿舍长在考试期间进行全宿舍拍照,并在考试结束后将照片发送给本班学委,再由各班学委发送至学风建设部。

    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不仅能让同学们重拾已经遗忘的英语知识,还可以让同学们发现自己在英语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经过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对在考试中显现的不足和短板重视并加以弥补,积极学习以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在学习过程中做到多做、多问、多背,为学期末的英语四级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