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交管本科党支部开展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量: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思想和行动上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交管本科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8日晚开展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首先,由姜彦杰同志为我们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重要意义、会议看点等内容;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张万龙同志带领我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在整体学习结束后,支部宣传委员马文丽同志组织我们对学习内容进行提问和考察。

    孙菊艳同志表示回顾百年征程,作为新时代青年深受鼓舞、倍感自豪。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创造出不朽的人间奇迹。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将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努力学习,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把青春奋斗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为党、为国家、为家园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马天生同志认为,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张旭东同志表示青年一代更应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作一个始终不懈奋斗的终身课题,时刻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托,坚持初心永不褪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创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连泽立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面临新要求、新挑战,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继续考出好成绩,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时代辉煌,达到新的历史高度。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娜老师做出会议总结与补充,着重围绕“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方面,引领大家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取得成就、历史意义和下一个百年征程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更体会到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须倍加珍惜,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在参与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增强初心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岗位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