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水学院进行英语四六级线上辅导

    发布日期:2021-11-21 点击量:

    在距英语四六级考试一个月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四六级考试流程及内容,同时为了响应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20日举行了英语四六级线上辅导。

    本次活动分连时间段进行,下午15:00到17:00第一次线上辅导,晚上17:00到19:00继续第二次线上辅导。在活动开始之前,学风建设部将参加活动的人员分为两部分,并且与外国语学院负责辅导的人员沟通好,积极做好统筹安排工作。

    活动开始之后,辅导人员首先从宏观上四六级考试流程,试题组成以及时间分配。之后又分部分详细介绍每一部分所占分值,做题的时间分配,并详细介绍每一种题型的做题方法和易错点。活动尾声,辅导人员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相关的学习软件,还和同学们积极沟通,为每一个同学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流程,考试的时间,试题的组成,答题的技巧等都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备战四六级的信心和热情。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