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规本科党支部举行第二十四次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史学习阶段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量:

    2021年11月26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规本科党支部开展了第二十三次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史学习阶段总结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贾浩主持。

    近期,建规本科党支部先后对抗美援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沂蒙精神和南泥湾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完整的学习,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高度注重总结历史经验。党一步步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在观看了有关党的百年历程视频过后,支部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近期党史阶段性学习过后自己的学习感悟。

    马琳同志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它的根深深地扎在我们党的历史探索中。我们对党的历史把握得越科学越透彻,就越能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道越走越宽广。

    刘思瑞同志认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更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融为一体,承先辈志,启新征程。蒙文杰同志则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青年党员要从百年党史这座精神“富矿”里充分挖掘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扬帆起航、劈波斩浪,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阔步前行。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顽强奋斗、不懈奋斗,我们必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书写新的恢宏篇章,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