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与第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量: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党课学习效果,考察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11月24日晚,我院在文萃二教106教室举行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与第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结业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试卷覆盖面广泛,包含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的基本知识,还考察了十九大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的相关知识;试卷题型设置多样,题目设置灵活,通过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的组合方式,多维度考察同学们对党课基本知识的掌握。

    本次考试由土木本科党支部书记何涛老师、建规本科党支部书记蒋宇欢老师以及党建办公室小组成员监考。考试中,监考员严谨负责,认真监考;考生们也奋笔疾书,运用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认真思索,仔细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井然的秩序。

    本次考试对培训班的学习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考察,有效的检验了近段时间的学习成果。愿同学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在今后积极学习党的方针与政策,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