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本科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暨转正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量:

    12月13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土木本科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暨转正大会。支部书记何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马小波等3名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就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向大会做了说明,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何涛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支部审查的相关情况。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由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3名同志全票通过接收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本次转正的宋佳欣等4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个人个人在预备期内的现实表现以及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分别就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做了说明,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和态度,之后全体党员也充分发表意见及态度。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由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4名同志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何涛同志代表支部对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从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精神、加强责任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个方面提出具体希望。

    最后,由支部党员李斌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