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规本科党支部开展“学长学姐对你说”第三期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2日晚,建规本科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2021级建筑规划类1班和2班开展“学长学姐对你说”宣讲活动,2021级建筑规划类专业所有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从介绍什么是建筑学和城乡规划学入手,向同学们详细传达了两个专业的培养计划和学习方向。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紧密联系但又存在不同的两个专业有初步了解,对其下学期专业的选择产生一定的帮助。

    1.2018级城乡规划·马琳学姐讲述城乡规划专业培养计划

    她将培养计划分为学科基础课和学位课程、专业必修课、选修课这三大部分,通过自身经验介绍了这三类培养计划的学习方法与重要性。并且她还给同学们介绍了这门专业所需要学习的软件,并建议大家从大一开始就要注重手绘制图。

    2.2018级城乡规划·蒙文杰学长详细介绍什么是城乡规划

    他主要从城乡规划是什么,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要素、计划课程、专业热点等几个方面出发,为学弟学妹们对城乡规划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除此之外,他还倡导学弟学妹们要做好时间规划,尽量避免熬夜。

    3.2018级建筑学·李贵英学姐详细介绍什么是建筑学和专业计划

    她从介绍什么是建筑学入手,结合专业计划,对这门专业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建筑实体案例入手,激发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兴趣。她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学习一定要讲究方法和重要性,同时呼吁大家提前做好大学阶段的规划。

    活动结束后,21建筑规划类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他们对建筑学和城乡规划学这两门课都有了大致的了解,这对于他们以后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专业有很大的帮助。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