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规本科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点击量:

    12月13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规本科党支部于知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秋季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组织委员丰丽阳主持了此次会议。

    本次需要转正的7位预备党员分别为:贾浩、施宇、魏东旭、边磊、杨聪、马琳、田娟。七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过去一年中所从事的各项工作和志愿活动,并就自己服务人民的思想提升过程做了简要概括,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

    各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应预备党员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参与转正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本次与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有17位,超过支部正式党员的三分之二。七位预备党员投票结果赞成人数均超过了正式党员的半数,他们于12月13日正式成为建规本科党支部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一项,党支部书记蒋宇欢老师对支部大会情况作简要总结。首先对转正成功的七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其次他指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是另一个新的起点,作为党员我们不要过分看重得失,应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去更好地服务同学,同时也对新的正式党员们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