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建规本科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吸收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点击量:

    12月13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规本科党支部于知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秋季吸收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组织委员丰丽阳主持了此次会议。

    本次支部决定吸收的12位预备党员分别为:邓宇洋、马秀萍、虞思源、马京萍、王旭娟、杨浩雯、张文静、金立鑫、张斌统、王圆、李佩霖、马草原。

    各位发展对象按照顺序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表达了自己坚定的入党决心。相应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即组织委员丰丽阳和宣传委员陈涛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和群众座谈结果,同时与会党员也针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讨论和发表意见。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本次与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有17位,超过支部正式党员的三分之二。12位发展对象投票结果赞成人数均超过了正式党员的半数,他们于12月13日正式被建规本科党支部吸收为预备党员。

    随后全体发展对象面对党旗宣誓,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丰丽阳领誓。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蒋宇欢老师对支部大会情况作了简要总结。他首先欢迎各位加入建规本科党支部的新成员,肯定了各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所付出的努力。其次他指出,作为党员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所立下的誓言,要在实践过程中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从而使自己更加优秀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