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一百年的风雨,一百年的桎梏 | 建团精神永驻心中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量:

    一百年的风雨,一百年的桎梏,今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一百年来,青年的身影活跃在每一次国家民族的重大历史发展进程,他们的精神源远流传。为了让“建团精神”永驻每个人心中,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25至2022年4月28日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喜迎建团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各级团支部积极响应,活动参与团员人数达850人。

    活动前期,各团支部积极筹备活动内容,希望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团日活动,例如重温入团誓词、观看相关视频、组织答题活动等。活动过程中,“分享名人故事”“进行小游戏”等活动形式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建团精神的内涵。活动最后,各团支部就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向广大青年团员发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号召,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吾辈当勤勉,持书仗剑耀中华,以小我之力奉献国家。

    此次团日活动在全院得到了强烈的反响。百余年前,天暗无色,噩耗传来;彼时,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吾辈风华正茂,当继五四薪火,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驱萧索,不负青年时,共同续写青年新篇章!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