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畅谈谋发展 一起向未来——我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点击量:

    2022年4月27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副院长刘海峰、2018年以来引进的青年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

    会上,各位青年博士畅谈了教学和科研工作进展、设想,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疑惑,并对学院的运行机制、管理模式、机构设置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刘海峰副院长对大家的疑惑一一回应,并对各位博士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陈晓敏同志强调,各位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勉励自己既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又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科研工作者,诚实守信,坚守学术道德、师德师风底线,筑牢不触红线的思想防线,筑牢为人为师的根本,真正做到德、能、勤、技、廉全面发展,为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和课程思政建设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