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红色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4 点击量:

    2022年5月4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易班运营部在知行楼508举办红色演讲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坚定广大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易班运营部特举办红色演讲大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王斯腾、张彦波、路文俊、王雪娜、翟鸿羡。为公平合理的进行朗诵比赛,各位选手采用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采用100分制,分数按选手现场表现由评委即时打分,平均得分为选手最后得分。

    各位选手精神饱满,以满腔热血讲述五四历史。100年筚路蓝缕,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来无数的中国青年将自己的青春热血献给祖国和人民,积极投身党的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而努力,谱写了一首又一首壮丽的青春之歌。

    活动最后,团委副书记王斯腾讲到,今天,我们缅怀五四先驱们的业绩,每一位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作为青年团员、党员,我们应当秉承民族精神,肩负时代责任,我们亦像先辈们一样,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就像黑暗中的萤火一般,不必等待着举火。用知识和汗水,去拥抱新的希望。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精彩比拼,最后来自21级水电班的于娟娟、刘剑锋获得一等奖,20级李银银、杨璐敏、马媛、21级农水杜婉婷获得二等奖,20级工管马雨、马艳、20级农水赵波、20级建筑马小蕾、姚雨梅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使得每一位青年团员深入领会五四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争做新时代奋斗新青年!

    上一条:一纸情书寄相思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