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数字解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1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5月16日中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数字解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课培训辅导,本次授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主讲,2022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和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加培训。

    苏宇静从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引入,着重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引导大家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苏宇静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以及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原因。

    通过本次授课,学员们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