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你好,生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量: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自5月11日起,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三行情书”活动如期开展。本次活动面向院内全体学生,旨在以三行情书的形式,让同学们说出爱的心声,涉及友情、爱情、亲情等各种发自内心的情感。参赛作品需原创,内容健康向上,不超过80字。

    本次活动一经发出,就吸引了大量的参赛作品。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参赛作品都经易班工作站运营部建立投票通道后由全院同学投票选出。初步筛选后,25篇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在这25篇作品中,同学们抒发真实情感,生动又感人。最终,经过评委的层层选拔,2号选手张丽玲最终以工整的字迹,深刻的内容,语言上深刻的感染力以及作品的精美夺得一等奖。同时,胡思璇与贺雪源同学获得二等奖,景中一、贺宇飞、黄琦获得三等奖。同学们对于这次比赛积极参加,使得这次活动顺利完成。

    本次“三行情书”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子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也尽情的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动人篇章,正如毛主席所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同时又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我院文学交流的氛围,为同学们传递真情实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一封封才华横溢,极复诗意的三行情书展现在大家眼前,让大家眼前一亮。

    “三行情书”活动所要传达的是一种青春正能量。每一幅作品都搭载着深厚的情谊。生活还在继续,让我们继续保持一颗爱人的心,一颗感恩的心,无惧的面对未来吧!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