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诗短情长,心意以足——“你好,生活”三行情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量:


    我们常问,这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吗?如果不是,美好的生活又在哪里?但是生活没有标准答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注脚。我们一次次全力以赴寻找答案,最后发现答案就在生活中。它可能凝结在汗水中,藏在眼睛里。感官和心灵,总有一样要安放在生活的别处。那些美好的、热烈的、温暖的、疲惫的生活在哪里?经过长时间的积极准备,我想同学们对此都有了答案。

     

     

    经过三周的创作过程,共有27名同学提交了自己关于生活的答案。它们有的关于生活“我爱这五月清凉的风,百无聊赖。”;有的关于情感“红尘最是无情诗,风雪怎敢误情思?”;有的关于感恩“白驹过隙,后背佝偻,烛光永存。”。生活就是一个人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去发现一些美好。我想当同学们在创作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吧。上交的作品各具特色,有的朴实无华,有的制作精美;有的注重内容,有的工于细节;总之,每个同学都有不同的感悟,每个同学都用心感受生活,交出了自己对生活的答案。

     

     

    生活真正的答案就在你寻找的这个过程当中,在你的每个脚印里,也许你看不到它,但你会找它,寻我,就是答案。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感悟生活、创作作品、寻我的过程中,也就找到了美好生活的答案。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