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共青团员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主题云团课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量:

    2022年5月30日晚,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员青年线上观看由团中央开展的建团百年主题云团课。本次云团课意在倡导广大共青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奋勇争先。

    本次云团课通过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可视化呈现等方式引导广大团员学原文、悟原理,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与丰富内涵。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共青团员通过共青团中央公众号观看本次云团课。在本次直播期间,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全程观看,认真领悟了直播所体现出来的时代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通过观看本次云直播,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共青团员深刻体悟到了青年是国家的希望这句话。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奋斗是青年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全部学子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不懈努力,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国家新时代的发展奉献力量。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