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第三次高数小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解决在高数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为即将到来的高数期末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于5月30日晚自习在知行楼七楼开展第三次高数小辅导活动。

    高数小辅导活动主要是针对21级新生而进行的活动,目的是对同学们薄弱的知识点进行复习巩固,查漏补缺。本次活动依旧是邀请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长学姐来为同学们讲解。活动一开始,辅导小老师们就本节课计划的知识点讲解,重点讲解本章节中的重点、难点,同时运用例题来增强同学们的理解,整个讲解过程条理清晰,简洁易懂。高数小辅导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紧跟辅导小老师的思路,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回答辅导小老师的问题。活动期间课堂氛围浓厚,同学与辅导小老师之间的互动性高,真正起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

    在讲完本章节内容之后,同学们都积极地询问辅导小老师疑难之处并得到辅导小老师的耐心讲解。活动最后,辅导小老师向同学们传授学习经验以及学习技巧,希望能真切地帮助到同学们。最终,活动取得圆满结束,每个人都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高数小辅导活动,同学们不仅意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对已经学过的高数知识进行复习和巩固,同时还学到了新的高数学习小技巧,增强了对高数知识的掌控能力,提高学习效率,开拓了自己的学习思路,极大地提高了学习积极性。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不久的高数考试中,能够做到胸有成竹,将学到的高数知识灵活的运用到考试中去,在高数期末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