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宁夏大学涵博棋艺社成功举办棋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8 点击量:

    2022年5月28日,宁夏大学涵博棋艺社在知行楼701教室举办本学期第5次活动,此次活动的宗旨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棋类文化,大力推广棋类文化在宁夏大学生之间传播。活动项目有讲解围棋象棋等专业知识,以及同学之间的对抗交流等活动,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下棋的快乐。在讲解了棋类的规则之后,让大家开始了棋艺交流,同学之间的对抗非常激烈,对于友谊和技术的增强有很大的裨益。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还为爱好下棋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切磋和提高技术的机会。下棋可以调节心情,棋逢对手,全神贯注,能够忘却一切忧思烦恼和疲劳,心中只有一盘棋,犹如气功的“意守丹田”,对于缓解紧张情绪,益心健身大有好处。和你的朋友一起来一场紧张刺激的棋类对抗吧。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