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二次开展英语四六级线上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8 点击量:

    在英语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同学们都加快了自己的复习速度,希望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此,学风建设部特邀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进行了第二次的四六级线上答疑的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参与辅导的四级同学有一百六十名,参加六级辅导的同学有一百零四名。

    会议开始后,由负责讲解的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选词填空,长篇阅读等在四六级中出现的常见题型。几位讲解的同学有自己独特的讲解方式,风趣幽默,平易近人,十分清晰地将考试时的要点及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辅导中,讲解的同学提示同学们,答题时要学会勾选关键词,教会同学们什么样的词才是有效的关键词,选出关键词后扫读文章进行匹配,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答题时间,同时提高答题的准确度。

    在解答阅读题时,要进行仔细阅读,挑选关键词,从而确定答案。讲解结束后,讲解的同学带领大家做了几道题,对刚刚讲授的做题方法进行巩固。接近辅导的尾声时,讲解的同学留出了一部分时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辅导结束,讲解的同学们祝即将参加大英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可以顺利通过考试。

    通过这一次的线上辅导答疑活动,同学们表示收获了许多有用的知识,对考试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了不少题目类型,更是学习到了许多有用的解题方法,增强了大家备考大英四六级考试的自信心。祝大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可以顺利通过!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