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交流合作>>学术交流>>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装配式组合结构绿色建筑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量:

     

    2018年9月14日,自治区重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装配式组合结构绿色建筑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会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知行楼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该项目为宁夏东西部合作项目,投资935.24万元,由宁夏大学贺生云教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郭兰慧教授主持。

    启动会由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刘海峰副院长主持,毛明杰院长参加,邀请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孟云芳教授、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张拥军、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贺宇副总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等专家参加会议指导,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宁夏远高杭萧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承担单位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项目主持人贺生云教授首先对项目研究内容、实施方案、考核指标、经费执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课题负责人哈尔滨工业大学郭兰慧教授,宁夏大学李宏波副教授,宁夏大学贺生云教授,宁夏远高杭萧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张玉军总经理分别对承担的课题进行详细阐述与汇报。专家组张拥军总工、贺宇建筑师、孟云芳教授分别对项目及课题研究的内容、方法、考核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此项目针对宁夏地区装配式组合结构绿色建筑,依据国内现有的技术条件与宁夏本地的气候、地质、经济、技术发展等特点,进一步提出装配式组合结构体系建筑的结构、墙体材料、墙体构造、设计和施工等方面的理论与建造方法,对推动宁夏地区组合结构建筑发展意义重大,鼓励研究团队知难而上,取得好的成果,并表示在课题研究中给予帮助。

    下一条:学术交流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