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29期积极分子入党基本知识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12 点击量:

    2018年5月11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之入党基本知识培训会在知行楼507举行。本次培训会由水利本科党支部书记陶雪梅老师主持,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陶雪梅老师开题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问题:入党是不是人生规划?随后从6个方面项大家进行了讲解:入党动机,入党要求,入党程序,入党申请书的撰写,学校党组织和学院党组织的构成,入党需要了解的相关文件。会上,来自不同年级的积极分子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肖开提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民族团结的角度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本次培训会整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发言,不仅了解了入党的基本知识,也进一步明确了如何从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