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端正入党态度 深入学习党员要识

    发布日期:2018-05-11 点击量:

    为了加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对党的认识,促进培训班同学间的思想交流,土水院于2018年5月10日晚在知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党课自学讨论会,讨论会由建筑本科党支部学生党员郜英洲和周润负责。

    首先,郜英洲同学提出“合格党员的标准有哪些?你如何理解并计划怎样靠近此目标?”这一问题并希望培训班成员能够紧密联系生活实际,以具体事例来讨论此问题。2017级工程管理班彭锐同学认为:合格的党员应该对于“四讲四有”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以此为契机约束自身道德行为规范,起着模范带头作用。在分享过程中,培训班成员也多次提到学生党员进行的学业辅导就是合格党员应该主动承担的一项责任。接下来,郜英洲同学又提出了“你认为你身边党员的哪些表现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这一问题,培训班成员争先发言,多次引用辅导员老师、优秀学长学姐以及父母的言行进行举例,发表个人见解。

    讨论会最后,郜英洲与周润同学分别对此次自学讨论进行总结,对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对青年提出的四点要求进行分析,希望培训班同学能够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至此,我学院第二次党课自学讨论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回味中结束了。

    通过此次党课自学讨论会,学员们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党课培训班的成员代表在会后激动的说:“通过这次学习,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做先进模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