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院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关于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6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深入开展以宪法教育为重点的青年大学生法治教育,培养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使我院大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对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理念的认知,增强我院大学生法治观念,为我院建设安全校园提供坚实基础。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可以讲宪法故事、谈宪法精神、讲宪法与国家、谈宪法与社会、说宪法与个人等为内容,以“七五”普法规划、《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为依据,以知识竞答、小组讨论学习宪法知识等为活动形式,各支部应自我创新,丰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

    活动开展时间为2018年11月26日至2018年11月28日。希望各党支部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按要求组织好本次主题活动。活动结束后请各党支部将活动记录表、新闻稿(不少于300字)、活动照片按相关格式在11月28日(周三)晚18:00前发送至学工办邮箱tushuixueban@163.com。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