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学术报告>>正文

    西南设计院冯雅教授为我院建筑规划系师生做精彩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09-29 点击量:

    2017年6月16日下午,应我院绿色建筑课题组邀请,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冯雅教授在文萃校区图书馆二楼,做了题为“绿色建筑技术与工程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毛明杰院长、贺生云教授主持,建筑规划系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冯教授从历史发展角度和可持续发展观点介绍了绿色建筑的概念和绿色建筑技术,并结合承担的国际、国家、省部级十多项科研项目和工程实践案例,向师生展示了如何在实际项目中将适宜的绿色建筑技术应用在建筑设计和建筑施工中。

    报告结束后,学生就竞赛中遇到的绿色生态建筑问题向副教授请教,教师就科研中的实际问题和本科生绿色建筑设计培养方法提问,冯教授给出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师生在本次报告中了解到绿色建筑技术的前沿动态,从理论内涵和工程实践加深了对绿色建筑的理解。最后贺生云教授对本次报告做了总结并邀请冯教授有机会多来宁夏大学为我院做学术报告,学生也为冯教授的精彩报告报以热烈掌声。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