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金能明书记为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师生作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7-07-12 点击量:

    7月11日下午,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自治区党委委员、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同志由校纪委书记周运生同志陪同到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带头为学院师生宣讲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报告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内容、宁夏大学在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的责任担当和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发展实现新跨越三个部分,阐述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实施的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立区三大战略,提出的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民族宗教工作、文化繁荣发展、改革开放、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我区要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必须振奋精神,实干兴宁。

    报告强调,我校要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自治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生态立区战略,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文化繁荣发展中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有所作为。报告中,金书记对全校各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大力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二是不断深化学院综合改革,加强学院治理;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科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融合发展;五是着力加强学院产学研相结合和成果转化。

    金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领导班子和干部作风建设、学科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融合发展、教科产相结合、营造先进的学院文化等方面,对在打造西部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中找课题、找项目,更好服务地方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金书记客观分析了学院教学、科研、一流学科建设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下一步学科建设中的主要思路,并重点强调了协同创新的重要性,他鼓励学院在推进学院综合改革中大胆先行先试,提出切实有效的举措,取得实质性进展。金书记期待学院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振奋精神,实干兴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推动学院发展实现新跨越,同时,希望青年学生勤奋学习,早日成才,为学院取得新的荣誉。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高永兴、李正东、李举、段晓阳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师生120余人聆听了辅导报告。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