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2 点击量:

    2019年3月20日下午,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知行楼三阶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副书记柳松洁,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王娜、陶雪梅、蒋宇欢、马小凤、胡思斯,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各班班委、支委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王娜老师主持。

    蒋宇欢对学院卫生星级宿舍、综合素质测评、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易班建设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布置。马小凤对毕业季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分析了毕业就业形势,强调了毕业季安全的问题。陶雪梅布置了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就党员发展流程、党员培养、党员活动室的使用管理进行了说明。胡思斯通报了国家助学金资格审核及转评情况。

    王娜传达了学业警示、班级学生干部考核换届相关要求,强调了班委履职尽责的相关事宜。

    柳松洁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学生干部站位要高,干好本职工作,及时思考反思,将工作最终体现在班风上,要牢抓学风建设,学习委员要做好考勤,做好老师和同学间的纽带作用,要注意作风建设,吸取教训,牢记学生干部的“四自”原则,要敢于创新,制定目标,牢抓“五率”,降低“两率”,为院风、学风、班风建设做贡献,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看齐。

    高继明代表学院党委、行政感谢全体学生干部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当代大学生要从历史使命出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5·2”讲话精神,秉承“德行天下,知行合一”的院训,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他就党、团、班干部怎么干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学生干部要自身政治过硬、素质过硬、学习要好,同时要掌握创新的办法。他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能主动加入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中来,争做优秀的学生干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