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走进学校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04-1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2019年4月10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师生齐聚宁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开展土水学院“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出席此次参观活动的有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院长毛明杰,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副院长刘海峰,学院三办一中心主任及其他教职员工,学院全体学生亦一同前往。

    QQ图片20190411071404

    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方位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观看毒品样品、了解吸毒危害,并翻阅有关书籍、查看学生禁毒考试试卷。参观结束后,部分老师与同学还留下了参观后的感想,师生们表示将要深入学习宣传禁毒知识,谨慎交友,时刻保持自己高度的警觉性和自制力,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mmexport1554939594019

    mmexport1554939421175

    IMG_8396

     

    据悉,2018年,自治区开先河向中央提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省区的申请,宁夏大学按照自治区禁毒工作安排和部署,开展各项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学校禁毒教育基地的落成便是系列宣传活动的工作之一。

    QQ图片20190411071209

    此次活动不仅让参观的师生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危害,更让大家近距离观察到各类毒品的样子以及吸食工具,极大地提高了大家识毒、防毒的能力。此次参观活动只是学院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一部分,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IMG_8383

    IMG_8380

    IMG_8373

    IMG_8362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