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邀请伦敦大学学院白云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量:

    2019年4月17日,应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邀请,伦敦大学学院白云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微波预处理加速胶凝材料碳化研究”的学术报告,学院教师、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以及相关专业研究生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白云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主要围绕现代低碳水泥混凝土材料开展研究,介绍了现代低碳水泥混凝土材料的微波制造和养护工艺,通过该养护方法促进了胶凝材料强度快速发展和高效固碳性能,在未来低碳混凝土工业中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同时为研究生和本科生分享了学习方法,强调了创新和保持好奇心的在科学研究中的重要性。

    白云教授以渊博的学识回答了在场师生的疑问,引起了学院师生对低碳水泥混凝土的浓厚兴趣。

    访问期间,白云教授在王德志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土木工程实验室,与有关教师和研究生们进行了座谈,并就今后展开项目合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