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水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点击量:

    2019年5月8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文萃校区知行楼508室举行了2019春季学期教学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院长毛明杰、党委副书记柳松洁、副院长刘海峰、教科办主任白俊英、教学督导尹宁出席了本次座谈会,聆听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开始后,副院长刘海峰首先介绍到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然后各班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对学院的各项工作以及目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经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学院领导对目前的各项工作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

    况的了解,同学的心声也得以被倾听,对于学院的工作和发展方向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