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杨继宏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9-07-03 点击量:

    7月3日上午,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杨继宏一行来校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座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贾谊、知工处处长闫世宝、宁夏大学统战部副部长韩勇陪同调研。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院长、民革宁大主委毛明杰,院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苏宇静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农工民主党武立波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高继明书记代表学院从院党委高度重视,支持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政议政,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领,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教育培育,强化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广泛听取党外知识分子意见建议,党外知识分子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果等七个方面对学院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汇报。毛明杰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今后发展的重点工作。韩勇副部长汇报了宁夏大学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亮点工作。会上,与会同志还对学院积极争取上级统战部门支持,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杨继宏副部长简要解读了国家统战工作的最新政策并做了总结发言。杨继宏副部长对宁夏大学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人员通过坦诚交流,征求到非常好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举行的非常成功。对于高校基层学院如何开展统战工作,提出了三条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二是积极做好对党外干部的培养推荐,三是要在参政议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