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收看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9-11-13 点击量:

    11月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院师生党员180余人在知行楼三楼报告厅、505和508会议室观看了《人民楷模王有德》、《李进祯》和《一粒种子的情怀》专题片。

    本次影视教育集中展现了人民楷模王有德、最美奋斗者李进祯和裘志新的典型事迹,充分体现了人民楷模、最美奋斗者们诚实担当的社会责任心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基层共产党人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践行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示范带头作用。会后,师生党员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三位同志奋斗的历程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勇于担当作为,向榜样学习,为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