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规教工党支部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1-1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11月13日,土水学院建筑城规系教工党支部志愿者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党委副书记苏宇静的带领下,前往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以“呵护儿童、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带去1000多元的洗发膏、牙膏、牙刷、牛奶、零食等慰问品。

    IMG_0041

    托养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简单介绍了中心的相关情况。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儿童活动室,向孩子们进行自我介绍。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孩子们认真识字、练字,听志愿者讲故事,和志愿者一起表演舞蹈、唱歌等,手里还不忘争抢着志愿者们带来的零食,活动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爱心是一股清流,荡涤着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片阳光,扫除了心底的阴霾;爱心是一股暖流,温暖了人们的心怀;你的慷慨解囊被他人铭记,你的乐善好施将永远被他人尊重。请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大家一起“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IMG_0177

    IMG_0010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