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七届“土水之星”颁奖典礼暨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6 点击量:

     

    2019年11月15日18:30,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七届“土水之星”颁奖典礼暨2019年迎新晚会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立杰、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谢锡浩、校保卫处副处长张宁、校团委副书记肖功国、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何文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学院院长毛明杰、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学院副院长刘海峰出席了本次活动。

    典礼由魏东旭和胡小雨主持。

    与会领导分别为2016级工程管理班等四个班级授予了“优良学风班”的荣誉称号,为文萃校区13号公寓220室等六个寝室授予了“优良学风宿舍”的荣誉称号,为2016级交通工程班南红兵等17位“土水之星”授予了荣誉称号。

     

     

    典礼开始前,毛明杰宣读了《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关于表彰第七届“土水之星”、“优良学风集体”的决定》。张晓天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斩获了多项荣誉,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表示,同学们应该秉承“德行天下,知行合一”的精神,砥砺前行。既然时不我待,便应只争朝夕,谱写人生的华章。他希望每一位土水学子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奋发向上!

     

     

    “土水之星”颁奖典礼激励了每一位同学,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使得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紧接而来的迎新晚会则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魏东旭、胡小雨、杨泊宁和李启航主持了本次晚会。

    火热激情的开场舞《Team》吸引着每一位观众,调动了现场气氛,拉开了晚会的帷幕。

     

     

    吉他弹唱《心愿》拨人心弦,歌者的嗓音如同拍岸潮水,震颤听者的心灵。新疆舞蹈《异域风情》热情如火,将土水人的火热内心表现得淋漓尽致。相声《大学那些事儿》的表演者更是妙语如珠,引得观众笑声阵阵,掌声阵阵。

     

     

    街舞串烧《GJ-钢筋混凝土》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舞者活力四溢,舞蹈火花四溅,不同的舞蹈和谐相串,舞动着土水人的青春。影子剧《大学的第一次》创意十足,书写着土水学子面对未来的乐观积极,充满希望。傣族舞《月光下的凤尾竹》清丽婉转,舞者步步生莲,引着观者进入那个如梦如幻,竹影婆娑的世界。歌曲串烧《无名之辈》歌唱了土水人的活力。

     

     

    电子古风舞《寄明月》将动感与婉转和谐相容,表演者挥扇而笑,与皎皎明月相辉映。小品《和平饭店》深度与笑点并存,惹人发笑的同时引人深思。舞蹈《匹克米阿扑》进一步将晚会推入高潮。

     

     

    晚会的最后,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演绎着深情,将土水师生对祖国的爱化为流淌的旋律。

     

     

    晚会过程中,还有现场抽奖和互动环节,通过“微信上墙”和“易班上墙”调动着观众的参与热情。一条条弹幕,一道道上墙信息,使得晚会更加欢乐。

     

     

    本次晚会以舞蹈、歌曲、相声、小品,乐器演奏多种形式展现了土水学子的丰富才艺和多彩生活,以丰富的内容表现了土水人对校园生活的热情。

     

     

    学院师生必将秉承"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和"德行天下,知行合一"的院训,锐意进取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为建设"双一流"学院而努力奋进!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