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参观宁夏特色优势产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寄语

    发布日期:2020-07-23 点击量:

    7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伟大实践中当先锋作模范,土水学院建筑规划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视察到过的重要地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寄语。

    在贺兰县的“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党员教师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天、副书记柳松洁、副院长尹娟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体验总书记对宁夏优质水稻产业发展的寄语。大家表示,作为教学科研工作者就应该多亲临实地,在实践中学习。

    在银川市西夏区源石酒庄葡萄种植基地,讲解员叙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酒庄的情景,带领大家参观了地下酒窖。在参观学习之后,大家纷纷表态,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之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立远大政治理想,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矢志奋斗。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