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围绕问题抓整改,共促共建促党建,土水学院与化工学院举行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量:

    12月16日上午,围绕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根据查找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联合举办党建工作共促共建座谈会。座谈会前,化学化工学院高继明书记一行参观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报告厅、党员活动室、党建工作办公室及楼宇等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阵地。

    座谈会上,苏宇静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张晓天书记介绍了土水学院党建工作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强调了党建工作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并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主要面临的问题谈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高继明书记结合化学化工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谈了化工学院党建工作方面的不足和重点整改措施。与会部分同志也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达成共促共建初步共识,指出今后两院党要加强交流学习,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通过互帮互学,共同推进两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