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网站>>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12-23 点击量:

    2020年12月23日,土水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学习研讨,苏宇静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工作通知》和《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张晓天书记带领学院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等内容。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三全育人”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紧紧围绕中心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加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2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宇静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和主要内容,并对相关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会后,各系、办(中心)聚焦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分别展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主办: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0-2015  建议使用IE9.0以上、Chrome、Firefox最新版本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您是第 位访客